凌汣糜

【全职】//个人向.//在看燃向视频时 弹幕都在刷些什么?


叶修
一生信仰为你加冕 愿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王者一笑九万里 归来一笑震九州.

王杰希
我的魔术师 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 就这样毫无阻挠地向前飞去.

喻文州
文起四海 以喻九州.

韩文清
十年霸图 一如既往.
霸图的目标永远只有一个 冠军!

周泽楷
枪声(子弹)所及之处 周泽楷即是规则.

孙翔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 再次响彻整个荣耀的.

张新杰
我心匪石 不可转也
匪石不转 我心不朽.

林敬言
第一流氓林敬言.

宋奇英
宋奇英会撑起霸图的下一个十年.

肖时钦
生灵不灭 雷霆不息.

队长,欢迎回家!

楚云秀
我会用最柔弱的肩膀 撑起整座烟雨楼.

黄少天
夜雨声烦 剑定天下.

卢瀚文
下一次 我会变得更强.

高英杰
英杰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袁柏清
治愈之神的白光永远照亮微草的青春道路.

许斌
骑士会一直守护着微草的王朝.
磨王许斌.

孙哲平
枪响 雷鸣 剑起 繁花血景.

张佳乐
再见 繁花血景.

舒可欣 舒可仪
莫敢回首 谁不低头.

杨聪
因为我是三零一的队长.

白庶
刺客亡命之日 谁都不可独活.

邱非
王朝陨落 他站在断壁面残垣中 举旗为王.

苏沐橙
这个冠军 她当之无愧.
多少人羡慕她的舞台 但在苏沐橙心中 她只想做那个跑龙套的.
不畏风雨 则沐雨橙风.

苏沐秋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 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苏沐秋这辈子撒的最大的谎就是这辈子很长.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中.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汣糜 | Powered by LOFTER